Monday, July 31, 2006

Bitter home series

主場二個系列賽 1W-5L 被打回原形,對 Mets 的三連敗應該確定與東區冠軍絕緣了,外卡的差距也拉開到 6.5 場,Braves 目前 48W-56L 的成績,剩下 58 場季賽除非有驚人的逆轉,否則想進季後賽很不樂觀。

這六場比賽的問題,很明顯的出在先發投手,我們來看看統計數據:
-------------------------------------------------------------------------------
Pitcher____G_____IP_____W-L____ERA____Season's ERA___RS
James ____ 2 ____ 8 ____ 0-2 ___ 10.13 ____ 4.87 ________ 7
Smoltz____ 1 ____ 8 ____ 1-0 ____ 5.63 ____ 3.55 ________ 6
Shiell _____ 2 ___ 8.2*___ 0-1 ____ 5.49 ____ 6.64 ________ 1
Ramirez___ 1 ___ 3.1 ___ 0-1 ____ 14.52 ___ 4.52 ________ 4
Hudson ___ 1 ___ 5.2 ____ 0-1 ___ 15.58 ____ 5.25 _______ 3
* Shiell relieving 3.2 inns for James (Jul-30)
-------------------------------------------------------------------------------

居然有三個投手的 ERA 到二位數,在打擊沒有像上半月爆發的狀況下,註定討不了便宜。

這陣子的交易換來了二個牛棚,但在先發大量失分的情況下根本派不上用場,加上打擊最熱的 Chipper 進了傷兵名單,Braves 又陷入困境。我不得不同意 Terence Moore 和 David Justice 的看法,在先發投手表現不佳、打擊又不能持續發揮的情況下,今年勇士想跟 1993 年一樣翻身有很大的問題。

Willy Aybar 在來到 Braves 的第一場比賽就有 6 之 4 加 2 分打點的表現,這是唯一值得期待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