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Jul 09 Braves beat Reds 8:3

明星賽前最後一場的例行賽,雖然只是一場比賽,但是我覺得意義重大;如果 Braves 能獲勝,能否追近與領先隊伍的差距還是其次,重要的是能否帶著希望與信心迎接下半球季的賽程。

Braves 的打線在前二局就有所發揮,Scott Thorman 也擊出生涯第二支 HR,很快就取得 4:0 的領先。John Thomson 開始投的很好,2-2/3 局、2 K、2 H、0 ER,但突然因為肩膀不適退場,緊急由 "Vulture" Oscar Villareal 上場救援,這位已經拿到 7W-1L 的中繼投手,在第三局開始接替投球的內容其實不錯,而且 Braves 也在第五局靠著包括 Francoeur 的一支單響炮 (今年的第 17 支) 在內的三支安打再攻下 2 分,入選 All-Star 的 Reds 投手 Bronson Arroyo 也投不滿五局就下場。然而第六局 Villareal 破功,在還未解決任何出局者的情況下,就被 Adam Dunn 的三分炮轟下場,由 Tyler Yates(2/3 IP) 及 Macay McBride 合力封鎖住 Reds 後續的反撲,尤其 McBride 在壘上有二名跑者的情況下,K 掉了 Ken Griffey Jr.,結束了這一局。

六局下沉寂許久的 Andruw 終於來了支二分砲 (今年的第 20 支),又將比數拉開。接著 McBride-Paronto-Sosa 接力完成七、八、九局未再失分,Braves 算是 "輕鬆" 取得勝利,勝利投手又是 Vulture Villareal。

Villareal 真的是大聯盟最幸運的投手,上半季靠著中繼就拿到八勝的成績,這不但是 Braves 最多勝,也是 MLB 牛棚第一;而他的 4.67 ERA、被敲 9 支 HR (與 NL 牛棚 9 位並列第一) 的投球內容,與獲得的勝場數實在不太相稱,難怪有 Vulture 的稱號。

All-Star 前 40W-49L 實在不怎麼樣,落後 Mets 13 場、差距外卡 Dogers 6.5 場也沒什麼變化,但是最近 10 場在主場的比賽獲得了 7W-3L ,又燃起 Braves 的一線生機,球員奮戰的表現也帶給球迷希望。無論如何,盡力打好每一場球,重新獲得應有的尊敬,才是 Braves 及球迷最期待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