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Braves trade for closer Wickman

勇士以一個 21 歲 1A 的捕手 Max Ramirez 跟印地安人隊換來 Bob Wickman,一個 37 歲 14 年大聯盟經驗的投手。

Wickman 的 2005 球季拿下45 (50 SVO) 次救援成功、2.47 ERA,但今年至目前為止只有15 (18 SVO) 次、4.18 ERA。看起來是個正在走下坡的老投手,也許不是個 tough guy,但至少是一個有經驗的 Closer。

仔細看了一下今年他的表現,如果扣掉一場很爛的比賽 (0.2 IP, 3 H, 5 ER, 2 BB),他的成績會變成 27.1 IP、26 H、8 ER、9 BB、2.63 ERA。Not bad for me! 也許 Wickman 不是個強力終結者,但至少改善目前牛棚的深度,而且今年勇士只要再付他 $2M,還有 $4M 的預算可以運用。這樣也許 Ken Ray 就可以擔任專職的 set-up man,It's an upgrade.

Max Ramirez 是 1A 的傑出捕手,未來的發展性不錯。但 Braves 已經有了 McCann,小聯盟裡還有 Saltalamacchia 及 Brayan Pena,少一個新秀捕手的損失很小。不知道印地安人是看上他哪一點,願意拿 Wickman 來換,還是 Wickman 有什麼問題?weird.

我給這個交易85分! 就像前面提的,我們沒什麼損失就獲得一個有經驗的 Clos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