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06

Jul 02 Braves beat Orioles 10:3

這是 Horacio Ramirez 自從6月11日被 Astros 的 Berkman 一棒把球擊中頭部,傷癒歸隊後的第三場球。前一次6月27日在洋基主場,Ramirez 投出一場精采好球,八局只失ㄧ分。今天 Ramirez 又展現了實力,主投八局失三分為球隊留下勝利,這也是 Braves 自5月18日之後第一個獲勝的主場系列賽。

Ramirez 今年的運氣很不好,球季主投的第一場(Apr 5)在道奇主場只了三局就拉傷退場,直到5月27日才傷癒復出,接著沒過多久又被 K 中腦袋休息了二週。但經由最近這兩場的優異表現,應該證明了他的實力與勇氣。你相信嗎 ? 勇士最近獲得的七場勝利,Ramirez 佔了三場!

今天 Ramirez 開始投的並不好,第一局就被轟出 2分 HR,所幸隊友打擊爭氣加上 Langerhans、Betemit 全壘打的演出,使球隊能後來居上並保持領先。Ramirez 在第八局順利化解對手攻佔滿壘的威脅,只失掉ㄧ分,完成他今天的任務,也顯示他面對壓力、成熟化解危機的能力。接著 Chipper 在八局下半擊出生涯第一支代打全壘打,Ken Ray 守住第九局,輕鬆拿下這場的勝利。

至於金鶯的投手 Kris Benson,well,我對談他老婆 Anna 的興趣還大一點。

2006 All-Star
Braves 有三位入選 NL All-Star team,外野手 Andrew Jones、游擊手 Edgar Renteria 以及22歲的捕手 Brian McCann,這三位都不是球迷票選出來的先發代表,而是經由球員彼此投票選出的候補選手,McCann 能在 MLB 生涯
第二年就入選,的確很不容易,而他今年的表現也值得這項榮譽

由球迷票選產生 All-Stars 可以吸引注意力並讓球迷有參與感,但一些既有的印象很容易產生遺珠之憾,因為往往有名的球員比表現好的球員機會來的大、大市場的球隊比小市場的球迷多,以往表演性質的明星賽還無所謂,但自從2003年開始,明星賽的結果
決定世界大賽的主客場,如果不是由最好的球員而是由最有人氣的球員出賽,影響一定會有的 (Barry Bonds 沒上,well.....)。像去年的世界冠軍白襪,今年的表現依舊亮眼,但在球迷票選竟然沒人上榜,不過還是有六位球員(包含三位投手)參加,大概是因為 Ozzie Guillen 是 AL All-star team 總教練的關係吧。

Anyway,姑且不論 All-Star 的產生方式有沒有缺點,能看到許多明星球員共聚ㄧ堂還是很有趣的。Yes,只是很有趣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