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06

Jul 05 Braves beat Cardinals 14:4

勇士第一局就從紅雀投手 Jeff Suppan 手裡攻下五分,Suppan 只投了 3-1/2 局就被打了 9 支安打失掉 10 分。第四局 Scott Rolen 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但下半局勇士馬上回擊六分,接著五、六兩局雙方同樣各得二、一分,其中包含紅雀 Hector Luna 從 Chucky 手中打出二分 HR,而勇士 Scott Thorman 的代打全壘打則是他升上大聯盟以來的第一支 HR。總計全場 Braves 擊出 16 支安打,攻下 14 分輕鬆獲得勝利,Chuck James 獲得連續的第三勝。Chucky 也是 Braves 繼 1983 年Rick Behenna 以來,第一個在第一年先發就三勝0敗的菜鳥投手。

檢視一下 Chucky 這場的表現,六局 98 球的投球,被擊出八支安打 (包含二支 HR)、四壞三振各一次、失四分,這場滾地球與飛球的比例是 4:12 比前二場提高了一些 (前二場是1:13、2:11),但繼上一場被金鶯打出二支 HR,這場又出現了二支。Chucky 的控球是比較讓人注意的地方,高比率的飛球留在場內還好,常常飛出去就不妙了。

Chipper 回到打線中的表現亮眼,三個打數、二支安打、三分打點,另外有二個四壞、跑回來二分;其他的打者除了投手以外,每個人都有安打、都有打點,這樣子的表現可是今年甚至過去很難見到的。

Braves 目前 37W-48L,落後 Mets 13.5 場、落後外卡 Reds 7 場,still a long way to 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