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06

Jul 08 Braves beat Reds 4:1 - Holly Smoltz

John Smoltz 又一場傑出的表現,Reds 只在第三局擊出三支安打攻下一分,其他時候一愁莫展,總計 Smoltz 8 局 120 球、6 H、1 ER、10 K、1 BB,而自己也有二支安打、一分打點,個人生涯三振總數來到 2677 次,超越了 David Cone 居史上第 20 位。Smoltz 目前 6W-5L、3.60 ERA,若非被牛棚 BS 六場,今年絕對有賽揚獎的水準。

相較於 Smoltz 的優異演出,Braves 打線面對 Reds 投手 Aaron Harang 的前六局交了白卷,直到七局下二出局後,才由 Jeff Francoeur 的二分 HR 打破鴨蛋,這是他今年第 16 支,也是目前領先大聯盟的第 35 次 2-out RBIs,Smoltz 也在這局擊出這場的第二支安打攻下第三分。接著第八局 Chipper 的 triple 加上 McCann 的 double 再添得一分,最後 Ken Ray 成功守住最後一局,拿下比賽勝利。

瞄了一下排名,還是落後 Mets 13 場、外卡差 Dogers 6.5 場,沒什麼進展。七月打的比較像樣了,但還不夠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