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Jul 16 Braves sweep Paders at PETCO park

繼昨天 John Smoltz 強力主投獲勝,今日 Chuck James 在隊友打擊的掩護下,打爆上次對勇士投出 16 K 的 Jake Peavy 獲得勝利,這是他個人今年升上大聯盟的第四勝,4W-0L 的戰績也破了勇士隊史新秀投手的紀錄。

這三場系列賽,把三年歷史、被視為對投手較有利的教士主場 Petco park 變成落磯主場 Coors field。兩隊的投手、除了 John Smoltz 正常外,都成了打擊訓練機。Braves 在三場比賽裏共得了36分(PETCO record)、43支安打、11支全壘打(PETCO record),而 Paders 也得了20分、39支安打、5支全壘打,兩隊的總得分 56 分、16 HR 也是球場紀錄,Andruw 昨天 453 呎的 HR,也是球場最遠的紀錄。七月份火熱的 Chipper 更繼昨天成為 Braves 安打紀錄保持者後,今天追平 1927年 Pittsburgh's Paul Waner 14 場連續二壘以上長打紀錄。

不只球打得火熱,今天的主審 Bruce Dreckman 也很火熱的接連在第六、七局把教士總教練 Bruce Bochy、板凳教練 Tony Muser,勇士總教練 Bobby Cox、Francoeur 趕出場。這是 Cox 生涯第 123 次被趕出場、目前史上第三,差第二名 Leo Durocher 一次、離第一名 John McGraw 也只有八次。Do it, Bobby !!

Braves 的五連勝也是今年球季最長的連勝,目前落後 Mets 12 場、外卡落後 Reds 5.5 場,還有段距離、但開始有點希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