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06

Braves beat Reds 8:7 in the 10th inning - A win is a win

開始非常的順利,第一局 Andruw 的三分砲就為勇士取得領先,Tim Hudson 這一場也恢復正常,八局投出 4 個三振、被打 6 支安打、掉 2 分,第八局結束 Braves 以 7:2 領先,眼看可以輕鬆獲勝,well ....... Braves 的老問題又來了。

九局上,Huddy 被 Adam Dunn、Austin Kerns 連續擊出二支安打後下場,McBribe 上場接替投球又被擊出安打,滿壘無人出局;"Closer" Sosa 上來了,K 掉一名打者後,被 David Ross 擊出二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下一棒 Javier Valentin 再轟出三分 HR,7 : 7 牛棚又 BS 一場勝投。我真的認為 Braves 又要含恨落敗,就像今年的前 100 場球賽一樣。Damn, I hate Sosa!!

Sosa 本季 79 局的投球,已被打了 20支 HR;壘上有人時,對手打擊率是高的嚇人的 .383 (聯盟第一), 得點圈有跑者的被打擊率也高達 .359 (ATL第二、僅次於Reitsma)。前次的洋基跟今天這場的表現,只有吐血來形容我的感覺.

十局下半 ,一人出局後 Chipper 擊出二壘安打,接著 Andruw 吃下老 K、McCann 被故意四壞,神奇小子 Francoeur 上來一棒左外野安打、Chipper 跑回致勝分 (Francoeur leads the majors with 33 two-out RBIs),而 Ken Ray 拿下個人今年的第一場勝投,悲情的 Hudson 又與勝投差身而過。

An ugly win, but, a win is a w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