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Jul 14 Braves beat Paders 15:12 (11 innings): A Wild Win

今天這場比賽太經典了,簡直就是今年 Braves 的縮影。儘管打線從第一局上半就爆發,Chipper、Andruw back-to-back HR,一下就取得領先,可是 Tim Hudson 跟對方的先發投手 Chris Young 差不多,只投了三局就被打爆退場,平手 5:5。四、五局 Vulture 撐過了未失分,而 Braves 的打線繼續發威,LaRoche 及 Chipper 的 HR 把比數再拉成 8:5。沒想到六局下半 Piazza 一支三分砲追平比數,打下 Kevin Barry;七局下半教士又從 Paronto 手裡攻下一分,比數 8:9 Braves 反而落後一分。Kenny Ray 守住第八局後,Braves 剩九局最後反攻機會,面對的是生涯 460 次救援成功的 Trevor Hoffman。

雖然是 Hoffman 這種等級的 closer,但我還是覺得有機會,我相信勇士從上半季最後一週延續下來的鬥志,不會就這麼放棄。

果然在九局上半 Braves 8:9 落後,二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二好三壞滿球數,Andruw 硬是把 Hoffman 拿手的變速球擊出 2-run double,"Hells Bells" 被打下場了!接著 McCann 再從下任投手 Sikorski 手中把 Andruw 送回來。11:9,勇士領先了,Amazing!

九局下 Sosa in,二分守的住嗎?Damn No, 竟然被追平,11:11。

比賽看到這裏,不禁想起六月對 NYY 和去年的 18 局,真是昏倒。

十局上 LaRoche 擊出今天的第二支 HR,十局下 Sosa 得到另一個機會,結果?Holly Cow, 又被追平,12:12。


十一局上,Paders 一個失誤再加上 LaRoche 的一支 2-run double,15:12,這總夠了吧。十一局下,Yates 守住、Braves win。Sosa 勝投、Yates 獲得生涯第一個救援點。

這場比賽雙方共擊出 36 支安打(Braves 17)、8支全壘打(Braves 5)、17名投手(Braves 8),Braves 的牛棚 BS 三次(Barry *1, Sosa *2),本季牛棚已 BS 20次、大聯盟第一,真是夠了。

p.s. 我知道 Sosa 只能算 BS 一次,but, how can we Braves fans survive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