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06

Jul 03 Braves beat Cardinals 6:3

Smoltzie 終於在最近連續第八次的主投拿到一場勝利,Paronto-Ray-Sosa 守住最後三局未失ㄧ分,目前看來這組牛棚是最值得信賴的。All-Stars Reteria、McCann各擊出一支全壘打,Giles、Langerhans 也各擊出一支,整個打線全場擊出 10 支安打,被三振八次也比對方少二次,為 Braves 拿下久違的二連勝,上次的二連勝還是發生於遠在一個月以前的 May 27-28。

Smoltz 對 Red birds 的成績一向不好,這場比賽前三局就掉了三分,Pujols 也有一支 HR,眼看又要陷入苦戰;但勇士突然復活了,三局下半 Giles、Renteria back-to-back HRs,雖然這時因雨比賽暫停,但在雨停復賽後,McCann 又來了支二分 HR,Francoeur、Thorman 再連續擊出二支安打多添一分,這局結束勇士即以 5:3 取得領先。接下來 Smoltz 恢復水準,在四五六局的投球完全封鎖住紅雀的打擊,並留下全場七次三振的紀錄。最讓人擔心的牛棚,Paronto-Ray-Sosa 又聯袂度過紅雀強打群的考驗,Langerhans 並在七局下添一支 HR,Braves 就在九局下 Marcus 漂亮的守備下獲得勝利。


A nice win, whatelse can you ask for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