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Christmas in July ... for some of fans

Braves deal Francoeur to Mets for Church

送走逐年下滑、越打越爛的 Jeff Francoeur 沒什麼太大的意外,但和 Mets 交易就有點怪了,可能這是沒有被 DFA 或年底被 Non-tender 的 Francoeur 現在僅存的最大價值吧。

感覺已經待了很久的 Francoeur 其實今年才25歲,也許是背負了太多家鄉父老的期待,加上自己過度的自信(ego something),讓一個 2005 年才 21 歲就踏上大聯盟、上了 SI 封面的年輕人,並且被視為勇士未來看板球星的 Frenchy,逐漸成為由期望轉失望球迷的恥笑對象。

至於今年10月滿31歲的 Ryan Church 也不用期望太高,Mets 不是笨蛋,這只是個雙方抱點期待、賭賭運氣的交易。

Anyway, Frenchy的離開至少解放了勇士球迷長久的壓抑。Christmas in July... for Frenchy or for fan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