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8, 2006

Jul 07 Reds beat Braves 10:5

每當感覺有點希望的時候,總是一盆冷水澆下來。

Horacio Ramirez 在第二局拿不到一個出局數就被打爆退場,跟前二場的表現天差地遠,這次輪到 "Horrible" Ramirez 的表現,投 46 球留下被打 7 支安打、掉 7 分的大洞。也許這就是普通投手與 Ace 級投手的差別,Smoltz 和 Hudson 即使比賽當天的狀況不好,也能盡量控制節奏、減少失分、並能撐完足夠的局數,這樣就算不能贏球也能保持牛棚戰力,為接下來的比賽而努力;但是普通等級的投手狀況不好就是像得了猛爆性肝炎,沒兩下子很快就發病退場,牛棚必須緊急上場救援,連帶影響教練下場球的調度。Ramirez 也許沒辦法成為像 Smoltzie、Huddy 這種等級的投手,但以一個還不滿 27 歲的年輕球員,希望他能逐漸蛻化成一個穩定的投手。

Kevin Barry 令人驚艷,中繼四局投出 5 SO、1 BB
、0 H,有機會擔任先發任務或是成為牛棚穩定的助力。

Chipper 傷癒歸隊後的表現不錯,今天 4 之 2 (1 HR)、3 RBI,累積至目前已有.309、11 HR、50 RBI。Not ba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