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Braves trade Kotchman to B'Sox for LaRoche

初看有點奇怪的交易,對紅襪或勇士都一樣,看不出來有什麼必要,感覺還有點像不久前 Francoeur 換 Ryan Church。尤其在紅襪這一方,B'Sox 基本上屬於貴族階級沒什麼省錢的必要,而且這次交易也補了勇士150萬平衡二人的薪資差異,加上731大限前又從印地安人搞來了Victor Martinez,誰替補一壘其實沒多大差別,若把可能是 TypeB 的 LaRoche 留到季後開個 Arbitration 也能弄個三明治新秀。

而勇士放棄價格不高且可以控制到2011季末的 Kotchman 也很奇怪,雖然 Kotchman 沒有什麼長程火力,但他的防守比 LaRoche 好(參見下圖, John Wright's "Braves Chart of the Day: July 23, 2009"),選球更是沒話說(本季或生涯的BB+IBB>SO),而 LaRoche 被三振的次數是被四壞的二倍。我想,只能期待生涯下半季棒子常會發熱的臘肉,能給勇士帶來一點希望。


All and all, IMO, Adam LaRoche deserves to be an everyday 1st baseman and Kotchman is a better backup/bench player.

我必須承認自己很喜歡臘肉,希望下半季他能用好成績取得下一季繼續留在勇士的機會。
Welcome home LaRoche!

Reference:
Braves reacquire LaRoche from Sox
John Wright's Weblog, Braves Chart of the Day: July 23, 200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