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敦煌南疆旅行路線

六月旅行路線圖,目的地以南疆的哈密、庫車、喀什、和田為主,內陸的交通工具選擇火車、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自從06年北疆繞了一圈,塞外西域的特殊風情縈繞不去,希望這次能找到更多埋藏在滾滾黃沙下的寶藏,留下屬於旅行者的回憶。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9敦煌南疆旅行路線

** 5/31 出發前12小時
旅行出發前的心情是什麼?是嚮往已久的期待,還是願望即將實現的興奮?
對我而言,二者都不是。
我想要找的是一種孤寂感,是一個人走在陌生路上的感覺。
我會做旅行計畫,但從來沒有照著計劃走。
我希望遇到陌生人,是這輩子不會再有機會碰到的人。
我會舊地重遊,也期待昔日的陌生朋友還會相遇,但不是必須。
我要的是旅行,而不是旅遊。

0 Comments: